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2015 工作報告書



如果你問我,2015年對熱線來說是怎樣的一年,我會說這是個充滿變動與巨大考驗的一年!
 
完全預期之外,8月29日辦公室大樓火災、9月舉辦已多年沒有承辦的台北市同志公民活動—「彩虹早市揪團來」,以及10月底的ILGA-ASIA國際研討會,接待300多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同志運動者和台灣同志團體交流。以上挑戰與災後的搬遷重建,讓熱線下半年處於極度奔忙的狀況;所幸,在熱心運動夥伴的協助下、以及熱線工作人員和眾多義工的辛苦努力下,一切順利在臨時辦公室中完成(特別感謝真光教會協助借用),並於今年的1月重新搬回原本辦公室!

而即使面對以上如此多的變動、忙碌與挑戰,去年熱線仍努力紮實地做好我們在同志社群與性別平等的耕耘服務,包含這份工作成果中所列出的項目:1427通的電話諮詢、287人次的HIV篩檢諮詢、143次以上針對國家人權政策的倡議與社運團體交流、24次國際組織交流與串連,以及上面提到的12,000人次參與的104年台北市同志公民活動、與超過30國家參與的第六屆ILGA-ASIA國際研討會。而在演講、座談會、工作坊與聚會方面,則有639場同志與性別教育、61場的愛滋及性健康、46場同志家庭、25場親密關係、13場非典型關係、40場青少年同志、44場老年同志、23場跨性別,以及其他數百場以上的各類活動與培訓。
 
熱線努力推動這些多元服務、社會教育宣導、政策倡議、團體交流,希望能在保守宗教團體的抹黑打壓下,讓台灣社會乃至世界更加看見同志所面臨的困境,並針對各種性別議題與社群內弱勢族群進行更細緻的對話和服務。透過這份工作成果書,希望能讓你對熱線更有認識,也在此邀請你來參與熱線晚會,7月23日一同支持熱線,讓熱線可以持續為同志運動而努力!
 
Support Hotline, Support Yourself!

歡迎點此下載熱線 2015年工作報告書


===========================================
~2016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台北場 7/23(六)午後場 14:30、星空場19:30 於ATT SHOW BOX 立方文創(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高雄場 9/24(六)19:30 於駁二蓬萊倉庫群 In Our Time(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
~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
~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
捐款連結http://goo.gl/GHEJLE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