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第十九屆同志諮詢熱線晚會節目搶先報!

感謝大家支持,熱線今年晚會目前(7/18)已售八成,今天我們將秀出二場晚會精彩節目預告,讓你知道這次晚會熱線端出什麼讓你又哭又笑又色色的好料!
 
永遠第一美、絕對無下限的舞團「Glance」繼去年的夏威夷式一代女皇後,今年將再幻化最強氣場的瑪丹娜女王;而新生代偶像團體「AV少女組」也將上台擔任頒獎人,姐妹戲牆鬥嘴婊遍真愛護家信望眾萌萌們!
 
而最重量級的「肉彈甜心」將帶來色香味十足的歌舞大秀,女女的性欲讓你我口齒留香吮指回味,保證炸得你心花怒放淫聲浪語;而接著則是「前叛逆男子」帶來的腐味十足的少男之愛,以搖滾音樂劇的形式說出成長時期所面臨的種種。
 
還有還有,絕對最高潮包你臉紅心跳的「布料、金屬棒和男孩們」將在空中為愛飛舞,男孩們精練多時,帶著美麗的身軀與姿態降臨舞台;鏡頭一轉跨世代同志齊上台,從年輕小鮮肉到帥氣UNCLE、不同年紀的LGBT為你說出不同人生風景與悲歡際遇。
 

而當社會大眾齊聲大喊LOVEWIN時,還有更多元更不一樣的同志等著你的重視,感染者原住民多重障礙聾人開放關係與性工作等,與同志身份交疊成真正的「不一樣,又怎麼」;而十九年來熱線做的一切與這些那些,都要感謝一路陪我們走來的義工伙伴們,看看那年十六歲的附中男孩為熱線做了什麼、聽聽十年前鼓起勇氣走進熱線大門的媽媽的心聲,同時也謝謝所有支持熱線的你陪著熱線走一段。
 
▶晚會時間:2016年7月23日(六) 午後場14:30;星空場19:30
▶晚會地點:ATT SHOW BOX(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由6樓入場)
▶票價資訊:預售票對號入座 500元、1100元
▶商品預購:https://goo.gl/UZAdu6(記得要在7/21(四)前預購喔!)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熱線晚會部落格: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 購票資訊 ★
熱線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 02-23921969 
販售至7月22日截止,星空場已銷售一空,快來搶購午後場!


===========================================
~2016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台北場 7/23(六)午後場 14:30、星空場19:30 於ATT SHOW BOX 立方文創(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高雄場 9/24(六)19:30 於駁二蓬萊倉庫群 In Our Time(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
~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
~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
捐款連結http://goo.gl/GHEJLE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