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2016熱線晚會義工招募,我們需要你!

每一場活動都需要許多義工一起工作
熱線晚會最少需要150位義工協助才能完成
如果今年的晚會你不只是想要坐在台下看表演也想要出力
邀請你報名擔任晚會義工,和我們一起完成第19屆熱線晚會


2016第19屆熱線晚會義工報名(報名請點我)




-----------------------------------------------------

熱線在每一年都會舉辦感恩晚會,每一段演出、每一個橋段都是那一年來熱線與同志社群點點滴滴的濃縮。今年,2016年,我們也將繼續這項浩大工程,並且移師到ATT SHOW BOX擴大舉行,除此之外同一天也將會有下午場與星光場兩場。因此,我們誠摯期盼你的熱心協助,擔任晚會義工,與我們共同完成這場上千位同志參與的盛會。


◆服務時間:2016年7月23日(六)早上八點起至活動結束(連同場地復原大約到22:30)。
◎部份義工需事前接受培訓及參與準備工作,各組義工當天服務時段略有不同。
◆晚會地點:ATT show box 立方文創(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義工說明會:2016年6月5日(日)13:00~15:00。       
◆說明會地點:真光教會(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28巷15號1樓,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報名期限:2016/06/03,若人數額滿將提前截止報名。
◆錄取通知:確定錄取後,工作人員將於2016/06/03前,陸續以E-mail通知是否報名成功。


===========================================
~ 2016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台北場 7/23(六)午後場 14:30、星空場 19:30,ATT SHOW BOX 立方文創(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高雄場 9/24(六)19:30,駁二蓬萊倉庫群 In Our Time(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99號B10倉庫)
~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 ~
~捐款連結http://goo.gl/GHEJLE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