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票點介紹:熱線

想買超精彩20週年感恩會的票嗎?

嘿嘿~ 那當然就要直搗大本營、親自參觀一下這個(被反同組織「反推」為)「約炮專線」的淫亂邪惡組織——同志諮詢熱線囉!


熱線於1998年成立,從「接線陪伴」開始,逐步發展出「社群組織」、「同志人權」、「性別教育」、「愛滋防治」、「家庭支持」、「親密關係」、「中老年同志」、「跨性別社群支持」等不同領域的多元服務,一路走來,已經20年了~
 
而在熱線的小客廳,常有義工及來訪朋友進進出出,非常歡迎大家來買票、順便坐坐聊聊,親眼目睹一下這個反同組織眼中充滿雲霧的邪惡組織,到底實際上在做什麼?而又為什麼會從「接線」被曲解為熱線全體淚訴從沒約到過的「約炮專線」吧~
 
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協會地址:臺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辦公時間:週一~週五 14:00 - 22:00
行政電話:(02)2392-1969



❤ 2018台灣同志諮詢熱線20週年募款感恩會 ❤
❤ 售票資訊:http://pse.ee/5TVR9
❤ 時間:07/15(日)14:30開演
❤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 支持熱線,讓多元呈現!
❤ 捐款:http://goo.gl/GHEJLE
👇👇募款感恩會義工招募中:http://pse.ee/5U2M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