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2022 熱線募款感恩會|為我們的努力驕傲!回歸實體舉辦!!






為我們的努力驕傲

2022熱線募款感恩會


從初創時的電話專線開始,熱線陪伴了許多人最艱難幽微的時刻,因為「陪伴」是黑暗中最溫柔的光。
隨著時代演進,網路讓熱線有了更多提供資訊與協助的管道。 當全球籠罩在疫情的陰影下,熱線的服務並未因此受阻,而是轉為線上化,更加無遠弗屆。細看感恩會海報中,處處藏著網路社群的各種元素,那是我們連結彼此的證明。

疫情時代的種種生活限制,讓同志社群承受更多的壓力,但我們都努力防疫,守住彼此的生活日常。
8月20日晚上7點,希望大家都能來到感恩會,更深刻理解我們依然在這裡,為了陪伴、接住彼此。

在感恩會這一天,期望看見你,看見你與熱線站在一起,為我們的努力驕傲。



去年疫情逐漸升溫,熱線將服務、活動線上化持續陪伴社群,但因為三級防疫政策,我們有史以來首次停辦實體熱線募款感恩會,調整為線上進行,幸虧靠著LGBTQ+社群間強大的互助能量、友善盟友們的支持,讓熱線得已順利完成募款目標,又走過了一年。

今年的募款感恩會將於08/20(六)實體舉辦,但疫情的未知和不確定性,持續影響著我們所有人,因此熱線同步推出 #線上募款,而感恩會當日的目標就是補足線上募款的缺口。

邀請在國內外不便出席感恩會的朋友們,透過線上捐款的方式支持熱線繼續服務LGBTQ+社群,也繼續陪伴同志父母 🏳️‍🌈




🤩 感恩會是一場盛大的Show,你將會看到:

❤️ AkumA舞團火辣開場
🧡 驚喜短劇表演
💛 熱線工作介紹
💚 歡樂告白時段
💙 余佩真、原子少年金星現場演唱
💜 還有一位藝人!

┈┈┈┈┈ 🌈 活動資訊 🌈 ┈┈┈┈┈
♦︎ 時間:08/20(六)19:00
♦︎ 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新莊宏匯廣場8樓)

┈┈┈┈┈ 🎟 售票資訊 🎟 ┈┈┈┈┈
♦︎ T-studio:https://pse.is/4crkhd
(在這裡購票,T-studio會捐款相同金額給熱線!)
♦︎ 熱線官網:https://pse.is/4dpsja

┈┈┈┈┈ ✨ 線上捐款 ✨ ┈┈┈┈┈
♦︎ 捐款連結:https://pse.is/4dmkw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