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第十五屆熱線晚會節目預告


睽違一年的熱線晚會,倒數一天引爆,明天北科大下午五點五十分進場,六點半正式開演。還沒買票的下午五點快到現場搶現場票吧!

今年Glance將在晚會上展現舞姬艷麗風采,勢必讓觀眾尖叫尖叫再尖叫,除了緬懷「鳳」芒再現光采,也跟上國際腳步向女神「娜」喊致敬,又兼顧本土一級棒棒「逼」到HIGH

姊妹「賣冬瓜」,我們不害怕。晚會特邀南洋台灣姐妹會現場分享,社運連線弱勢相挺,了解同志和外籍配偶們共同的處境和麵,現場除了南洋風情還會有神秘活動與觀眾同歡,好表演,不看嗎?

老同小組的年度鉅獻「其他人」根據真人實事改編,當有天「枕邊人」成了「其他人」,會是什麼情境。請準備好面紙和手帕,讓我們思考「其他人」對你我的
意義。

超級英雄齊聚趴場時,會是什麼樣的狀況?讓愛滋小組告訴你,慾望有多深,洞就有多深,精液四超人算什麼,黑寡婦、肛鐵人、鷹眼、浩克、美國隊長在一起會激起什麼樣的莖濤high?到底誰會搶灘趴床成功爽翻天!

一年近六百場演講,台灣跑遍遍的教育小組,即將推出紀錄片。今年晚會搶先曝光預告,想告訴觀眾在一場一場的演講中,我們想改變什麼,一次又一次的出櫃和數不清的認識同志問答。就只希望能夠幫助到當年的自己,改變,從教育開始。

性權小組的屬靈之戰,將在晚會引爆,讓我們看看繼去年的真愛聯盟事件之後,目前最新狀況,屬靈的戰爭即將延燒,同志們,讓我們一同禱告,願神眷顧這些仇恨的惡意啊!Aman

來,吸口氣,在看完讓人快噴火的節目後,讓洋溢溫馨感人催淚的家庭小組再一起喚起我們對家的感覺。讓三個同志媽媽和子女聊聊彼此對出櫃前後的看法,節目之後讓你立馬撥手機回家說「媽媽,我好想妳啊!

拉子慾樂園,讓我們重回性愛合一的女同志高潮高潮又高潮(高不斷要高到何時?) 誰說女同志只是「兩個女人一隻貓,一片DVD一個下午」,又是誰說女同志牽牽手就滿足,一起看看影片中的拉子們如何爽!!!什麼是跨?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啊?跨就是第三性?跨一定是異性戀?讓跨工團來告訴你,跨的一天系蝦米。充斥性別刻板印象的荒謬和鬧劇,也打破男女界線的想像,你今天跨了嗎?


讓【GO.GO.PARADISE】當個完美的結束,Money for Me, Pleasure for YOU!,肉體即是最美好的武器,展現力與美、陽光、妖冶的種種集合。讓你繼續期待明年晚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