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除了捐款,還可以這樣支持熱線~

每年500場以上的演講、大約200名左右的義工、每晚召開的小組會議、每周5個接線日、不定期於周末舉辦的各種座談......,一共八個工作小組與兩個工作團,這多的小組跟工作,當然也就需要龐大數量的辦公物資囉^^

晚會即將在明天晚上精彩開演囉!如果有朋友不能到場,除了可以購票或捐款支持熱線之外,也可以與熱線辦公室連繫,我們會需要:

  1.  A4的影印紙,不論是全新、使用過一次的單面紙都非常歡迎喔!!
  2. 衛生紙(兩百多位義工川流不息,使用量驚人.....)
  3. 筆、膠帶、各種文具......,座談、活動量大,行政庶務也跟著膨脹了起來@@
以上這些物資對熱線來說永遠都不夠,因此各位親愛的朋友如果有多餘或二手(衛生紙除外^^),都非常歡迎捐給熱線!!

最後,也仍然非常歡迎各位可以捐款給熱線喔,捐款資訊請見:http://bit.ly/HLdonat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