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票點介紹:同志諮詢熱線

想買晚會的票,當然就要直搗大本營、來參觀一下這個(被反同組織視為)淫亂又邪惡的組織——同志諮詢熱線囉!

熱線成立於1998年,多年來提供同志多元化的服務,並逐步發展出「社群組織」、「同志人權」、「性別教育」、「愛滋防治」、「同志家庭」、「親密關係」、「老年同志」等不同領域的重點工作。
熱線辦公室常見到義工們進進出出,當然也歡迎大家來買票、順便坐坐,親眼目睹一下這個反同人士眼中「那個雲啊、那個霧啊」的組織,到底廬山真面目是怎麼一回事吧!

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行政電話:02-2392-1969
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的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
協會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號12樓(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第二十屆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
【時間】:2017年8月5日(六) 下午場14:30;星空場19:30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近捷運市府站)
【票價】:預售票對號入座500元、1100元
【售票資訊】:https://goo.gl/hzejzz

===========================================
~2017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台北場 8/5(六)午後場 14:30開始、星空場19:30開始 ~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
~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
捐款連結http://goo.gl/GHEJLE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