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改變自己是主要,改變世界只是順便/親密關係小組義工敏如

初次面對面接觸到熱線的時候是在2015時的高雄同志大遊行時,那時候還沒有實際跟著走遊行,只有逛逛義賣區而已,但在逛到南部熱線的那攤時,工作人員在向我講解議題時閃閃發亮的眼神一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同時也追蹤了台灣同志諮詢熱線的粉專,從此開始結識了熱線,也替即將北上念書的自己訂下了要好好認識熱線的目標。

面對自己的性傾向及自我認同一直都像是糾纏、打結成一團亂糟糟的線,偷偷暗戀過男生,也對著女籃的球員小鹿亂撞、怦然心動著,面對自己的外貌,喜歡穿美美的裙子,但也喜歡剪了帥氣短髮的自己,努力在探索認識自己的過程中跟傳統的家裡產生了一些不舒服的摩擦。因此帶著自己本身的困惑加入了熱線,希望自己在這裡能得到一些解答,待在親密關係小組大約過了一年了,還是沒辦法找到分類自己的答案(笑),但是漸漸不覺得要把自己分類是重要的了!


因為在小組開會的時候,不管感覺自己是什麼模樣姿態的故事都會被細心溫柔地呵護著,這裡擁有著極大的包容,像是有包容全世界野心一般,那些在外頭世界被評價為奇怪、在認識自己過程受傷的靈魂,在這裡都能找到安然舒適的歸宿、能好好說話的空間,包含那些難以啟齒、不敢在外頭談論的性,在這裡都能被認真不訕笑的態度好好對待著。

在親密小組待了一年多的自己,至今還顯得廢廢的,還沒想好能替同志社群做些什麼,但已經深深地愛上這個給予我舒適包容的地方,熱線就像是給予我對抗這不友善世界的最佳靠山,在這裡我就有養分能勇敢長出自己的樣子。




同志諮詢熱線二十屆感恩晚會
【時間】:2017年8月5日(六) 下午場14:30;星空場19:30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近捷運市政府站)
【票價】:預售票對號入座500元、1100元

【售票資訊】:https://goo.gl/hzejzz

===========================================
~2017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台北場 8/5(六)午後場 14:30開始、星空場19:30開始 ~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
~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
捐款連結http://goo.gl/GHEJLE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