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讓同志青少年被看見/性權小組義工Jessye

「你是異性戀,也不是讀相關科系的,為什麼會選擇去熱線?」這是我從進了熱線的那一刻起最常被問到的問題。
「嗯…我是讀法律系的嘛,我覺得以後真的走到實務界的時候,碰到的案子一定會需要不同領域的專業,想說來熱線當義工不只能幫助別人,同時也能學習到很多。」

其實一開始只是為了交朋友而已。


剛開始進到熱線,我曾有很短暫的一段時間不大適應,怕講的話不恰當或有些行為會讓人不舒服,不知道怎樣表現會比較好,但是因為這樣的經歷與感受,讓我面對無論是同志朋友或是參與活動的青少年,更能對在生活中需要隱藏自己的性向、不能夠做自己的壓抑產生共鳴,而不只是以一個旁人的身分在聽大家闡述故事。
進到熱線的性權小組之後,我參與了每一場組內舉辦的活動,不管是對於愛情或是台灣最缺乏的性教育,雖然是以義工的身分參加,但我每次都能在活動中學習到很多。成為義工以來,熱線與性權小組帶給我最深刻的理念,是無論外貌、氣質、性向、性傾向,無論如何,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都應該被平等的對待,沒有任何人應該因為自己與他人的不同,而被歧視、被冒犯。

對我而言,熱線與性權小組是一個讓我幫助同志青少年並開闊視野的地方。身為一個與熱線同時在1998年6月9日誕生的人而言,更是一個與我一起成長的地方。

希望大家一起支持熱線,一起參與晚會,讓青少年同志議題被大家看見,讓平權真正落實到每一個角落。


第二十屆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
【時間】:2017年8月5日(六) 下午場14:30;星空場19:30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近捷運市府站)
【票價】:預售票對號入座500元、1100元
【售票資訊】:https://goo.gl/hzejzz

===========================================
~2017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台北場 8/5(六)午後場 14:30開始、星空場19:30開始 ~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s://www.facebook.com/SouthHotline/ ~
~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
捐款連結http://goo.gl/GHEJLE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