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已邁入20年的熱線諮詢電話服務

近年來因為婚姻平權,讓同志議題在台灣的大街小巷成為討論焦點;熱線的諮詢電話在去年一年還是陪伴了1,837 位身旁無人可說、無人陪伴的同志(父母)朋友,這些同志有相當高比例是資源匱乏的一群,老、殘、病、窮經常是我們聽到的艱苦困境。另外,去年熱線也首次嘗試在國光客運上進行廣告活動,讓更多人看見「同志諮詢熱線」,我們想讓身為同志、同志父母的你我知道,其實你並不孤單。


熱線自1998 年6 月開始提供服務,至今已邁入20 年,多年來陪伴了無數位同志朋友。而我們希望透過您對今年7月15日熱線募款感恩會的支持,讓熱線持續透過電話中的陪伴,讓每位同志過得更好、更自由!



2018台灣同志諮詢熱線20週年募款感恩會
❤ 售票資訊:http://pse.ee/5TVR9
時間:07/15(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支持熱線,讓多元呈現!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