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讓台灣社會的愛滋汙名逐漸消逝

隨著婚姻平權法案在台灣社會上的激烈爭辯,愛滋成為反同團體持續攻擊的議題,也散佈各種錯誤的愛滋謠言。反同團體為了否定同志婚姻的正當性,無所不用其極地拿愛滋作為攻擊的手段,受傷的卻是感染者,以及對愛滋本來就有許多誤解的台灣社會。
為此,我們和愛滋權促會在去年合作推出「你所不知道的愛滋真相」懶人包(http://pcse.pw/7N4YE),用更平實易懂的詞彙來釋疑,希望能突破同溫層,拆解民眾對於愛滋的各種誤解。另外,我們也在去年下半年推動一系列的【HIV+OK】活動,讓更多朋友表達自己與愛滋感染者站在一起。

我們希望透過您對07/15熱線募款感恩會的支持,讓熱線持續透過各種面向的愛滋工作,讓台灣社會對愛滋有更多的理解與認識、去除愛滋汙名!



2018台灣同志諮詢熱線20週年募款感恩會
❤ 售票資訊:http://pse.ee/5TVR9
時間:07/15(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支持熱線,讓多元呈現!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