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黑夜裡陪伴你的聲音/接線義工小古

「在那些時候,我常常覺得比起洞口那些不斷伸出來、發著美妙光芒而我卻碰不到的手;我更需要的是一個能夠陪我在黑暗中,讓我不要那麼孤獨那麼害怕、讓我能夠少花一點力氣自責、多一點力氣試著心疼自己的人。」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非常適合用來描述熱線的接線工作。


接線小組的伙伴從來都不是什麼發著光的存在。我們只是平凡的人,我們也會遭遇生命中的壞天氣,陷落在深邃的洞裡而感到寒冷與恐懼。但也因為有了這些經驗,我們才能真正體會、同理來電者的徬徨與焦慮。

我們也有過愛情的背叛與失落、親友無常的離世、出櫃的抉擇與無助、疾病的擔憂與害怕,甚或是對未來的迷惘與不安……

人生真他媽的像一句髒話啊,不是嗎?

熱線的諮詢專線就是一個能夠讓你幹醮人生,好好地把內心鬱積已久的憂傷宣洩出來的地方。透過電話那頭願意傾聽你的聲音,陪伴你度過生命中最黑暗的時刻。儘管外頭風雨依舊,內心的濕氣與黴斑,總會一點一滴消散的。

熱線就是這麼一個令人安心的所在。因此,我們誠摯邀請您,於今年7月28日參與熱線感恩會,一同支持熱線,讓那些溫暖的聲音,能持續陪伴大家。


---
2019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感恩會
❤ https://hotlineparty.blogspot.com/
時間:07/28(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和熱線一起,踏出改變的這一步!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感恩會義工招募:https://pse.is/GNX3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