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 星期一

與感染者同行

熱線這幾年一直推出【HIV+OK】活動,而HIV+OK可以有好幾種意義:
對感染者來說,我是感染者,我很OK。
對非感染者來說,感染HIV不會影響我們的關係,不論是交友或是親密互動。 

這幾年,愛滋醫療與科學已有重大進展,像是每天只要吃一顆藥即可穩定治療、U=U(病毒量達到偵測不到水平 = 不會透過性行為傳播病毒)、PrEP(暴露前預防性投藥)等等,讓愛滋已成為事前能夠有效預防,感染後也可有效治療的長期慢性病了;也有更多感染者朋友願意站出來現身。而熱線也持續努力進行匿名篩檢、性愉悅/性教育網站、愛滋與性健康宣導、感染者親友訪談等愛滋工作。


但回顧2018年,發現舊時代的愛滋謠言與錯誤資訊卻還是一再流傳,就連政府部門一再出來澄清,散播者仍當作視而不見,放任謠言如喪屍繼續傳染與大量散播,引發民眾不必要的恐懼與排斥,不僅增加防疫單位與民間團體的負擔,#妨礙愛滋防治與教育,更是 #民主社會的最壞示範。

面對這樣的情況,HIV+真的OK了嗎?
這個社會真的讓感染者感覺到:「我是感染者,我很OK」嗎?
對非感染者來說,我們還要做什麼,去實踐HIV+OK?

邀請大家與我們一起在日常生活中:#多看愛滋新知、#澄清愛滋謠言、#檢舉惡意資訊、#表態支持感染者。也邀請大家參加熱線的募款感恩會,支持熱線的愛滋工作!


🙋‍♀🙋‍♀現在就買票,支持熱線🙋‍♂🙋‍♂
T-STUDIO👉 https://reurl.cc/Z8x7g
KKTIX👉 https://reurl.cc/omGdl


---
2019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感恩會
❤ https://hotlineparty.blogspot.com/
時間:07/28(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和熱線一起,踏出改變的這一步!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感恩會義工招募:https://pse.is/GNX3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