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在反同聲浪上承受著說不出口苦痛的櫃父母們/家庭小組

同志遭霸凌歧視的事件仍層出不窮,因此同志與直同志站在一起對抗這個世界之惡,但有一群被忽略且需要援助的人,夾在傳統社會的期待,以及對孩子的愛中間,那群人是同志的父母。

比起父母,同志有更多的時間空間探索自己的性向,而處於被動角色的父母,常被逼迫著接受他們不熟悉的事物,在倡議LGBTIQA族群權利的同時,在我們衝撞傳統價值觀的過程,同志父母站在矛盾的交叉口,承受著有苦不知對誰說的傷害。


我們接住這些父母,我們是同志諮詢熱線家庭小組,我們提供專線讓同志父母訴苦,在空中陪伴他們度過無助的時刻,我們提供父母個別會談,對需要個人對談的父母伸出援手,我們舉辦父母座談會,提供父母抒發情緒的出口,認識其他有同樣處境的父母,我們定期邀請同志父母參加下午茶聚會,跟父母聊聊和孩子的相處日常,我們同時也服務同志,幫助他們以父母的觀點了解爸媽。

這幾年因為同婚議題,反同團體以高出同志團體多倍的資源優勢,壓迫同志的生存空間,並試圖影響性別教育,這些負面力量不只壓在同志身上,也同時影響了同志父母,我們的服務量在越趨開放的時代反而上升,我們急需要您的幫助,誠摯的邀請您來參與募款感恩會,購買一張票就能和我們站在一起,對抗社會的不公義。


🙋‍♀🙋‍♀現在就買票,支持熱線🙋‍♂🙋‍♂
T-STUDIO👉 https://reurl.cc/Z8x7g
KKTIX👉 https://reurl.cc/omGdl


---
2019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感恩會
❤ https://hotlineparty.blogspot.com/
時間:07/28(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和熱線一起,踏出改變的這一步!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感恩會義工招募:https://pse.is/GNX3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