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陪伴著同志社群的下一代

在去年11月24日的公投過後,同志政策被深深嵌入兩黨檯面上的政治議程裡,外加中國利用同志議題操弄台灣民主與選舉,以及美國反同組織長期投注資源給國內反同巨型教會,如此國內外複雜且連動的政治局勢,讓反同公投的最終票數壓迫著同志社群。

而熱線在公投前後,強烈感受到青少年同志們的心理健康狀況特別深受影響,因此加開了好幾場青少年同志聚會。在聚會中,聽見許多比成年同志更無資源、更無權力的青少年同志,在日常生活中面對難以遁逃的敵意與偏見。


離公投已將過半年,熱線不僅會更堅定地陪伴著青少年同志們,更會持續且堅定地用各種策略,與形形色色的社會大眾進行教育與對話,讓下一代的生活能更自在!這些 #陪伴下一代 #與社會對話 的工作,需要大家的支持~!


🙋‍♀🙋‍♀現在就買票,支持熱線🙋‍♂🙋‍♂
T-STUDIO👉 https://reurl.cc/Z8x7g
KKTIX👉 https://reurl.cc/omGdl


---
2019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感恩會
❤ https://hotlineparty.blogspot.com/
時間:07/28(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和熱線一起,踏出改變的這一步!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感恩會義工招募:https://pse.is/GNX3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