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溫柔而堅定地守護你的模樣/親密關係小組義工家葳

老大不小才選擇踏進熱線,算是補償自己之前從未認真付出的、對社群的冷漠。自從參加小組活動兩年多以來,熱線已在我平常繁重的工作之餘,成為最期待的生活行程之一。即使常常被工作、感情、家庭,弄得行屍走肉了,也還是可以在小組活動時,找回對生命、對自己的一份熱情。



在這裡參與著大家的喜怒哀樂,為社群發想各項活動、工作的同時,都可以不斷的提醒著我自己原本的樣子,有多麼值得被珍惜。即使全世界都不珍惜我們,我們都該是最珍惜自己的人。所以我們也一直在用各種方式告訴社群的大家,你有多特別、多美好,你不需要任何外界的評論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因為你本身存在這個世界,就已經是一種完美的體現。這也是參加熱線以來,一直在這裡得到的溫暖包容。

我也很珍惜和小組伙伴們一起哭、一起笑,或是在要被分配工作時一起低頭裝傻的時時刻刻。在這裡可以放鬆自己的很多面,付出最單純的那個自己,沒有社會化假鬼假怪的自己,在此同時又能為社群做事,真是一舉數得啊!簡言之,參加熱線就是強身健體助消化,旅行出遊居家必備的好良伴啊!


🙋‍♀🙋‍♀現在就買票,支持熱線🙋‍♂🙋‍♂
T-STUDIO👉 https://reurl.cc/Z8x7g
KKTIX👉 https://reurl.cc/omGdl


---
2019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感恩會
❤ https://hotlineparty.blogspot.com/
時間:07/28(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和熱線一起,踏出改變的這一步!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感恩會義工招募:https://pse.is/GNX3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