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能單身收養、卻無法共同收養

在5月24日同婚法案正式實施之後,想共同收養無血緣孩子的同志伴侶,很可能被迫在結婚與收養孩子之間二選一。這樣的兩難困境,讓同志收養家庭無法獲得親權的保障,也讓這些家庭中的孩子面對著未知風險,完全不符兒童最佳利益。



這些年來熱線與同家會,共同與國內收出養機構合作,推動同志收養工作,讓同志朋友走入申請無血緣收養的流程中,可以有更友善的社工服務。接下來,熱線也會與收出養機構共同努力,讓目前已婚同志伴侶仍無法共同收養的兩難困境,有所突破!同婚法案通過後,仍有許多未竟事宜,需要大家的支持,與熱線一起走下去!


🙋‍♀🙋‍♀現在就買票,支持熱線🙋‍♂🙋‍♂
T-STUDIO👉 https://reurl.cc/Z8x7g
KKTIX👉 https://reurl.cc/omGdl


---
2019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感恩會
❤ https://hotlineparty.blogspot.com/
時間:07/28(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和熱線一起,踏出改變的這一步!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感恩會義工招募:https://pse.is/GNX3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