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日 星期日

我們與愛滋的距離/愛滋小組義工阿橙

恭喜同志朋友終於在國家的認可下,可以結連理、有姻緣關係。這是在我知道自己生病的7年後,待在熱線愛滋小組的4年內,想找個伴侶共譜生活的8年間,完全沒有想過的事。

不過在爭取婚權的過程中,有一些朋友被犧牲了,他們一直以來無法被大家接受。也是最容易被拋棄的族群,那些愛滋感染者朋友。這世界是一在分好與壞、對與錯,連同志朋友也在分健康與不健康,乾淨與不乾淨。為什麼一種疾病要被放大檢示呢?


熱線在這21年來,一直沒有遺忘他們,致力投入在愛滋議題中。如果你願意停下腳步用理解代替指責,現在的愛滋病可能與你剛開始的認識會有一段很大的差距。如果你願意將大頭照換上「HIV+OK」特效框並寫上你對感染者朋友的支持,或許你會聽到你從沒聽過的心情,可能是來自身旁朋友的感謝。

熱線永遠都是站在友善愛滋感染者的這一方,也邀請你支持熱線,讓我們一起來談談「自己與愛滋的距離」。


🙋‍♀🙋‍♀現在就買票,支持熱線🙋‍♂🙋‍♂
T-STUDIO👉 https://reurl.cc/Z8x7g
KKTIX👉 https://reurl.cc/omGdl

---
2019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感恩會
❤ https://hotlineparty.blogspot.com/
時間:07/28(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和熱線一起,踏出改變的這一步!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感恩會義工招募:https://pse.is/GNX3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