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3日 星期四

接住台灣各地同志父母的同時,父母們也與你我站在一起

婚姻平權與正反方公投捲動了整個2018年,熱線不僅例行的同志父母服務量增加許多,熱線的同志父母群組裡,也因公投敲起鼕鼕戰鼓聲:有的爸媽努力上網搜尋公投正確資訊,不惜在各自的家族與工作LINE群出櫃,努力傳遞正確資訊。有的爸媽跑去婚權大平台當義工,為了自己的孩子而努力。有的爸媽努力跟著我們四處現身,從廣播、歌手MV到社區大學的電影欣賞課程裡。熱線同志父母在這場公投裡不但沒有缺席,更發出強力而堅定的聲音與身影,為子女而奮戰。


而上個月517同婚法案三讀過後,一些熱線的同志父母們也開始討論起,如何跟家族親友現身,表達對自己同志孩子的支持!父母們已開始往前邁進,你是否願意跟熱線、熱線的同志父母們一同前行?

邀請你支持熱線,讓熱線繼續支持台灣各地的同志父母們!


🙋‍♀🙋‍♀現在就買票,支持熱線🙋‍♂🙋‍♂
T-STUDIO👉 https://reurl.cc/Z8x7g
KKTIX👉 https://reurl.cc/omGdl

---
2019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感恩會
❤ https://hotlineparty.blogspot.com/
時間:07/28(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和熱線一起,踏出改變的這一步!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感恩會義工招募:https://pse.is/GNX3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