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一個讓青少年同志有歸屬的地方/青少年同志Eric

文/Eric(目前17歲,15歲開始參加熱線青少年同志聚會)

我是Eric,我在熱線的「芭樂小雞塊」青少年同志聚會,認識許多朋友和義工,在這裡有很多義工他們一起會陪伴你、關心你,這是比家裡和學校更溫暖友善的地方。

在家裡我時常因自己的同志身份和家人起衝突,每天都過得十分痛苦,只有這裡的義工和其他青少年願意聽我說話、陪伴我,讓生命過的比較有意義。也是這樣,所以我很期待每一次的聚會!


特別是「芭樂小雞塊」聚會常有主題,每次都可以讓我們學習到新的議題,像是分手、交往、校園霸凌、性別人權等議題,每次都讓我收獲滿滿。有一次我們去參觀大稻埕的阿嬤家博物館,我們看到二戰時,被抓走的慰安婦如何繼續生存下去及找到生命的價值和意義,我覺得這是社會大眾很少看見的議題。

最後我想邀請大家支持熱線繼續舉辦青少年同志的活動,讓每個人都能真正做自己。


🙋‍♀🙋‍♀現在就買票,支持熱線🙋‍♂🙋‍♂
T-STUDIO👉 https://reurl.cc/Z8x7g
KKTIX👉 https://reurl.cc/omGdl

---
2019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感恩會
❤ https://hotlineparty.blogspot.com/
時間:07/28(日)14:30開演
地點:TICC 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和熱線一起,踏出改變的這一步!
❤ 捐款:http://goo.gl/GHEJLE
🌈辦一張彩虹公益認同卡:http://bit.ly/2GoNP95
💪感恩會義工招募:https://pse.is/GNX3P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