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溫柔的力量/2GIRL拉拉學園 站長 阿振



午後,突然收到一位老友的來信,請我推薦熱線晚會,內心雖有千萬個願意,真的開始著手寫時卻不知如何下手,就先從我自己與熱線的連結開始吧 :)

2001年,我開始經營2GIRL拉拉學園(女同志社群網站)。理念很簡單,就是為了提供女同志們一個可以安心且安全的社群環境,提供同志的相關資訊,讓大家在這裡找到歸屬感,除了不覺得孤單無助外還兼具資訊交流及聯誼功能。從一個小小的家園開始,一路跌跌撞撞也到了現在這樣的規模。


在經營2GIRL過程中,有幾度想放棄,原因不外乎就是「經濟壓力」以及「人力不足」,這不禁讓我聯想,2GIRL僅是一個存在網路的社群就有如此之壓力,那麼實在無法想像,熱線這一路走來,所遭遇到的各種處境是如何艱難,熱線的夥伴及義工們又需要有多大的熱情才能在這條路上繼續挺下去。也因為網站的關係,不時的會收到熱線的訊息,請求協助宣傳活動,每每收到訊息都特別開心,為什麼呢?一方面是覺得能夠供一己之力倍感光榮,另一方面是透過訊息得知熱線正穩健的運作中,而且越來越棒。

如果要用是「什麼樣的人」來形容熱線在我心目中的模樣,那麼熱線就是一個高度夠、視野遠、胸襟寬的人,周圍圍繞著溫暖氣流,常把手伸的長長的,去關懷需要幫助的人。台灣有這樣溫柔又有力量的組織真是太幸福了。但別忘了!熱線的能量不是憑空生出來,而是需要你/妳最實際的支持!

熱線感恩晚會像是熱線一年一度的成果發表會,你/妳會在這裡可以直接的感受到熱線的精神與力量,更可以直接的給予回饋,鼓勵熱線的夥伴們及義工們。真心推薦大家參與,你/妳將會帶回滿滿的感動。


7/18第18屆晚會購票訊息: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2015/05/18522.html

===========================================
~ 2015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http://hotlineparty.blogspot.tw/  
7/18 (六) 18:00 於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開演,歡迎參加
~ 高雄場第七屆感恩晚會:8/15(六) 18:30於高雄駁二 In Our Time
熱線南部辦公室-http://hotlinesouth.blogspot.tw
本會歡迎各方大德善心捐款,您的支持讓熱線持續為社群服務。
捐款連結:http://bit.ly/HotlineDonat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